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浦县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www.fjsen.com 2013-01-14 15:03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浦县妇联召开妇联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和县直机关妇女主任共56名妇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谢秀莲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妇联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是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组织各种学习活动,在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按照报告中提到的“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要求,指导妇女推进社会建设,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的职责。

三是按照十八大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对妇联工作的新要求,做好明年工作的统筹谋划及深入推进,进一步推进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的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