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赴莆田调研慰问
www.fjsen.com 2013-01-10 10:1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是妇联的传统和优势;与妇女群众手拉手心贴心,是妇联人的承诺和坚守。6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带队深入莆田市荔城区、城厢区,走访慰问10户困难妇女群众,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娘家人的祝福,拉开了全妇联系统“两节”调研慰问活动的序幕。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处,刘主席总是热情地与妇女群众攀谈,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她们的所思所想,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乐观和开朗面对生活,用勤劳和智慧改善生活。一路风尘仆仆,一路轻车简从,料峭时节,股股热流温暖人心。

在荔城区镇海街道步云村烈士家属张雪娟家里,刘主席紧紧握住张雪娟的手,认真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在丈夫牺牲后能坚强生活、赡养老人、抚养子女表示钦佩。刘主席鼓励张雪娟和她的婆婆要始终团结和睦、积极生活,把子女培养成才。张雪娟激动地说,党和政府给予了她们一家人很多的关心帮助,她们一定会牢记在心,把老人照顾好、把子女培养好,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