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十大明星老板收入揭秘
www.fjsen.com 2013-01-10 10:0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李湘已经成功由主持人向女老板转型。她在商界打拼颇有自己的一套,2008年她联合发起并投资成立集策划、投资、制作于一体的芒果影业公司,并投拍了多部电影、电视剧。而后,李湘在“商战”上再次拓展自己的领域,联手博纳影业在娘家长沙开设了一家五星级影院——芒果博纳影院。现在,她不仅是明星,更是一位商界女强人;在经历了感情的坎坷之后,她拥有了安稳甜蜜的生活,也变身为天天宠着小公主的幸福妈妈。

不过,虽然外表非常光鲜,但像李湘这样勇创商界的明星们也是要遵循一切商业规律的。创业成功的明星,同样要如其他创业者一样付出超人的精力和智慧。“明星创业”四个字,“明星”还是修饰词,“创业”才是关键。但凡创业总是艰辛的,倒是成功的创业者,在成熟的商业社会里,通常都是明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