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部署春节前机关党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3-01-10 10: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月7日,省妇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主持。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3年春节前机关党建工作: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二是做好春节期间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三是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述职述廉准备工作;四是做好2013年党员发展计划;五是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和2012年度党费收支公示工作;六是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七是部署春节期间巾帼志愿活动和文化生活。

会上,王秋梅副主席强调,2013年是学习贯彻十八大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使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以促用,推动工作;要按照“机关党建走前头”的要求,大力加强“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建设;要提前筹备春节期间党建工作和文化工作,让党建工作“温暖”起来。同时,王秋梅副主席还传达了省妇联党组专题听取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机关妇委会工作汇报会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