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榕召开
www.fjsen.com 2012-10-16 09:08  康金山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说明:图为省领导为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15日下午,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福州召开第五届理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共同谋划我省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省领导袁锦贵、李川,老同志潘心城、王美香,第四届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游嘉瑞、陈奋武,理事长、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副理事长王小玲、孙德坚、涂崇禹,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汪洁生出席会议。王小玲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自2005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机构。省人大原副主任王美香当选为理事长,并做今后工作思路报告。

她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弘扬现代公益理念,不断扩大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影响力;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发展公益品牌,推动妇女儿童公益品牌在继承中创新发展;充分挖掘各方资源,汇聚成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力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和组织动员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