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执委和妇女干部研修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圆满结业
www.fjsen.com 2012-10-15 09:4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下午,为期4天的福建省妇联执委和妇女干部以履行执委职能,推动妇女发展为主题的研修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来自福建省妇联执委和妇女干部共70多人参加了结业仪式。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姜海山代表学院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受学院领导的委托,对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代表福建省妇联学员接受了结业证书,并对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群众工作,进一步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组联部副部长舒智洋,湖里区妇联主席张聪敏,市公安局妇工委副主任林慧民,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邓美丹,厦航有限公司配餐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毅真等六位同志参加了2012年10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浦东干部学校举办的福建省妇联执委和妇女干部研修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