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玫琳凯(福建)公司联合举办夏令营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03 09:2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玫琳凯(福建)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为寿宁县坑底中心小学和芹洋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举办了“玫琳凯·春蕾手拉手”夏令营活动。来自以上两校的学生、教师及与这些学生结对的玫琳凯员工“爱心妈妈”、基金会工作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为期2天的夏令营活动,安排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省博物院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游览了福州动物园、左海公园等景点,观看了3D电影。在开营仪式上,原本羞涩内向的孩子在爱心妈妈及基金会工作人员的热情鼓励下,渐渐地活泼开朗起来,露出自信的笑容。在梦想留言墙上,他(她)们写下了自己的美好愿望:叶文英同学想长大后要像阿姨一样关心帮助贫困的孩子;陈希江同学梦想开一个爱心坊,让爱传播到世界各地!更有同学梦想长大了当老师、当航天员、当……孩子们表示,此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非常感谢基金会和玫琳凯公司的叔叔阿姨能给他们这次机会,让他走出大山到省城开阔眼界,令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日。”

去年,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首次与福建省的玫琳凯公司组织了“春蕾手拉手”的活动。今年再次联合在暑假期间为春蕾班结对的部分优秀学生们组织了这次“夏令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早日成才。(来源:省妇联儿童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