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十届泛长三角地区女性合作发展联席会议在浙江绍兴举行
www.fjsen.com 2012-10-12 14:35   来源:中国妇联新闻    我来说两句

会议通过了第十届泛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绍兴宣言》,承诺促成共识,做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典范;区域协作,支撑起文化发展繁荣的半边天;携手奋进,开创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新形势下妇女群体的文化参与和自身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思考和探讨;考察了古城绍兴的人文历史风貌,领略了当地浓郁的文化风情、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文化艺术。会议还举行了泛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交接仪式,下一届联席会议将于明年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

据悉,泛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是2003年由浙江率先发起的长三角地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的延续和扩大,目的是促进泛长三角地区妇联组织之间的协作、发展和共进,每年举办一次,已从最初的16个城市扩展到30个城市,始终围绕促进妇女发展的主旋律,每年聚焦一个重点,共同探讨、加强合作、促进共赢。联席会议为促进区域妇女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己经成为泛长三角地区妇女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有效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