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东山县林赪副县长、县妇联看望澳角民兵哨所
www.fjsen.com 2012-09-14 10: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9月11日上午,东山县副县长林赪在东山县妇联领导陪同下,深入陈城镇看望澳角民兵哨所的女民兵们。陈城镇党委沈组委、武装部蔡部长陪同看望。

澳角民兵哨所成立于1958年,多任所长获得全国、福建省表彰,连续多年被南京军区或福建省军区等评为先进单位,2007年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蔡部长具体介绍哨所的历史、建设和女民兵的驻守情况。林副县长仔细询问女兵的训练、值勤、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登上瞭望台,详细了解哨所的地理位置及其军事作用。在座谈中,林赪副县长关心她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亲切勉励年轻的女民兵们,希望她们多了解哨所的历史,增强历史使命感,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鼓励她们以更好的方式生活,珍惜当下,活出美丽和精彩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