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下基层检查“平安家庭”暨妇女维权“三制”工作
www.fjsen.com 2012-09-13 16:0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为提高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实效性,推进妇女维权“三制”全面开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率权益部全体人员赴长乐市松下镇检查松下镇“平安家庭”示范点建设及妇女维权“三制”开展情况。 

  长乐市松下镇是福州市妇联综治挂钩点,福州市妇联自2011年与松下镇签订综治结对共治协议以来,陆续开展了系列扶贫助困、春风助学、送法进乡村等活动,2012年在松下镇首祉村建立“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示范点,并推进妇女维权“三制”在松下镇“妇女之家”全面开展。

  市妇联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松下镇首祉村“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点及妇女维权“三制”开展情况,听取了长乐市妇联主席陈航斌及松下镇镇长作关于妇女工作和综治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福州市妇联孙晓岚主席肯定了松下镇的妇女工作及综治维稳工作,特别是对长乐市妇女发挥互助作用,利用长乐市“半小时文化活动圈”广场文化建设,积极组建文体队伍,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表示赞赏,希望长乐市妇联再接再厉,创出特色,创出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