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www.fjsen.com 2012-08-30 09:4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市妇联组织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兰万安的带领下,深入华安经济开发区考察了解企业“平安建设”情况和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市中级法院、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及法律专家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走访了漳州紫金建材有限公司及龙翔实业有限公司创建平安企业工作情况后。随即在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为参会的12家企业赠送了有关税法、劳动法、妇女法、预防拐卖安全就业等法律法规书籍。市人社局、市国税、市地税局等部门的领导、法官、律师为企业管理人员解读了相关法律知识,针对工伤、税务、生育保险、女职工劳动保护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希望各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提高经济效率的同时,要重视企业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