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胡锦涛致信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
温家宝表示祝贺
www.fjsen.com 2012-08-28 08:22  陈若葵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陈若葵 发自北京在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致信中国儿童中心,向全体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向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

胡锦涛在贺信中指出,30年来,中国儿童中心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少年儿童的宗旨,积极开展为广大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一系列活动,在教育培养少年儿童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我国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作出了特殊贡献。

胡锦涛强调,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中国儿童中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面向广大少年儿童,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少年儿童成长规律,为促进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家宝希望中国儿童中心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祝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出席于27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大会并讲话。陈至立说,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之际专门表示祝贺,这是对中国儿童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陈至立说,中国儿童中心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育人方向;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活动中心育人水平;要坚持引领示范,促进儿童校外教育创新发展;要坚持开放办园,扩大儿童发展交流与合作。她希望中国儿童中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建设一流儿童中心而努力奋斗。

彭珮云、顾秀莲等也以不同方式对中国儿童中心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纪念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