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百名学员顺利完成全省志愿者骨干培训
www.fjsen.com 2012-07-18 10:57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12〕2号)精神, 7月9日至13日,省委文明办在福州闽江学院举办了2012年度全省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市妇联宣传部派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与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骨干互动交流,基本达到了“学习知识、开阔视野、掌握技巧”的目的。

本次培训内容精彩纷呈,有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燕丹、省礼仪协会常务理事纪智媛等做为授课老师,安排了《福建精神与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运行模式》、《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发与运作》、《礼仪概述与形象礼仪》等课程。学员们主动参与互动教学,尤其是来自厦门市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的汪浩、厦门华夏电力公司的张晶,与大家分享本单位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学员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掌握了技巧,建立了友情,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继续推动厦门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来源:厦门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