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在公园跳舞不知自己车被盗 幸得民警擒贼
www.fjsen.com 2012-07-02 10:4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张鸿鹏 通讯员象园综)在公园跳舞,电动车丢了也不知道,直到民警将盗贼抓获,将车还给她,她才知情。昨日,在光明港公园跳舞的陈女士对着还她车的民警连声道谢。

上午7时许,象园派出所一名民警上班途经光明港公园时,一辆电动车从公园内快速冲出来,险些与民警驾驶的私家车发生碰撞,车上两名男子神色慌张,顾不上与民警理论,加速离去。民警觉得奇怪就开车追踪,并与值班同事联系,请求支援。随后,另一名民警驾驶警车追了出去。

两民警驾车追到福马路时靠近电动车,要求他们停车接受检查,谁知两名男子反而加速往小路逃窜,民警迅速驾车将电动车逼停,两男子见此情景突然将车一扔,分头逃跑。坐在后座的男子没跑出几步被民警制服,另一名男子冲入路边一栋商住楼,跑到二楼,见无路可逃,爬上窗户就从二楼跳下,扭伤了脚,被民警抓获。

经查,两男子承认这车是他们刚从光明港公园偷来的,民警赶到公园找到车主陈女士,她仍在和舞伴跳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