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万千女孩执着明星梦 “选秀热”持续高温
www.fjsen.com 2012-07-02 10:5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马海燕)大型培训成长活动“猫人·装女郎梦想秀”2012全国海选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万千年轻女孩再次站在选秀舞台上,争取获得走上演艺坦途的机会。

在今日北京赛区海选现场,记者看到炎炎夏日里众多青春靓丽的女孩排着长队等候,眼神中充满对星光璀璨未来的憧憬。但成名的过程注定坎坷。经过大众评审、专业评审两轮海选,她们中只有20人能代表北京赛区挑战全国前三甲。

从2005年的“超级女声”开始,从电视剧挑演员到知名经纪公司挑模特,从唱歌到跳舞,各种选秀层出不穷,无不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获得在娱乐圈露脸、立足的机会。通过本次北京赛区海选报名信息来看, 80%的选手为来自京城各大高校及艺术院校的学生,其中不乏参加过多次选秀并取得骄人成绩的新秀模特。

“90后”的女孩们在面对镜头时准备更为充分,也更为自信。一位前来参赛的北京某高校模特专业学生在回答评委什么是“性感”的提问时说,“性感就是一颦一笑间流露的性情美,是一举一动里展现的姿态美,是一言一行中传递的内涵美”,获得高分。

本次海选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网络报名参与的大众评审根据选手T台走猫步的感觉举牌亮分,第二轮由选手就三位专业评委提出的命题做即兴回答或表演,展现综合素质。不同于其他选秀,此次海选比赛现场还在第二轮的PK现场安排了三位观察员,每位观察员都戴有心跳测试仪,心跳速率的变化可直观呈现出每一名选手给观者带来的感受。

海选现场评委陈修远表示,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到第三届,每一届选手的表现都让人看到了不同的魅力。女孩子追求梦想的精神值得鼓励,才艺、气质出众的女孩也很多,因此在选秀舞台上更要有一颗平常心。

本次活动由时尚传媒旗下《男人装》杂志与春光映画影像机构联合主办。继首场北京海选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于7月7日、8日在上海,7月14日、15日在广州,7月21日、22日在成都,7月28日、29日在武汉相继展开海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全国前三甲将由专业团队全力进行新星打造,拍电影、演影视、获得品牌代言等,但那都是很久以后的事。(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