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参加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
www.fjsen.com 2012-06-27 08:17  秦容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6月26日上午,南平市妇联联合南平市禁毒支队在市文化广场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纪念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索要宣传单和观看展板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已放假的学生被禁毒支队带来的毒品样品和三十个版面禁毒展板所吸引,他们认真辩别毒品各类,观看展板内容,展板深刻反映了吸毒导致的各种悲剧,震撼了他们的心灵。结合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巾帼禁毒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禁毒法”“禁毒小常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不让毒品进我家”和“防范合成毒品”小册子等十余种宣传单,短短二个多小时,已有二百余人观看了展毒展板,所带的宣传单和宣传画也发放一空,展出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想。(来源:南平市妇联权益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