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六一晚会创作经验研讨会在京举行
www.fjsen.com 2012-06-25 09:30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在京举办2012年六一晚会创作经验研讨会。

全国妇联儿童部的部长邓丽,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副组长张志勇,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盛亦来、副总监张小军,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利生,原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著名剧作家欧阳逸冰,原中央电视台青少部主任、儿童电视节目专家徐家察,“知心姐姐”、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原总编辑卢勤,《人民教育》出版社一编室主任、教育专家任小艾,大型活动策划人、词作家王平久,中国社科院研究员、电视文艺星光奖评委时统宇,中央电视台2012年六一晚会总导演尹永斌等及中央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对中央电视台2012年六一晚会的成功经验与传播效果进行了总结和研究,分析探讨了提升六一晚会国际化与品牌影响力的途径,对儿童节目未来发展走向与重点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主持。(来源:中央电视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