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开展以知党史、学党章、强党性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02 16:43:00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妇联网消息 7月24日上午,宁德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纪检系统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王岐山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知党史、学党章、强党性教育。

市妇联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明确扶贫攻坚工作面临着繁杂形式和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责任,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担当作为意识。

通过开展学党史、学党章、强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树立道德底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妇女姐妹的“贴心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