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共进步 话改革——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收看、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www.fjsen.com 2017-08-01 10:35:02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按照中共泉州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连日来,泉州市妇联系统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并结合妇联改革、“两学一做”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党员们热议改革,在市妇联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一、领导高度重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传达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做好组织观看和专题讨论。庄灿霞主席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思想动员、学习研讨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显著成就,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