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清市医院女医生边打点滴边工作 获赞“敬业”
www.fjsen.com 2017-07-25 16:0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余丽芳边输液边写病历。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文 网友供图)近日,福清市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余丽芳边输液边写病历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大家纷纷为她的敬业“点赞”。

记者在照片上看到,余丽芳在电脑上完成病历单,身旁立着输液杆,左臂扎着输液针,双手正在打字。

福清市医院门诊主任庄国梁告诉记者,余丽芳目前在福清市医院治疗,但一直坚持上班。21日,余丽芳为了不耽误病人就诊,边输液边工作。她的同事下班后看到这个景象,就拍下了照片,发到朋友圈后引起很多人点赞。

据了解,余丽芳还有带实习生,输液期间坚持给实习生批改病历。在余丽芳同事的手机中,记者也看到一张她边输液边指导实习生写病历的照片。

昨日,记者来到福清市医院。患者家属纷纷表示,余丽芳对患者很有耐心,对工作尽职尽责。

余丽芳说,她当时并不知道工作时的照片被同事传到朋友圈,她只是一名普通医生,大家都很辛苦,如果自己请假了,别人就要做更多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