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被砍7岁女童康复情况良好 爱心账户公布
www.fjsen.com 2012-04-12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严的双眼已逐步消肿,医生也表示乐观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2日讯(记者 苏禹成 杨清竹 文/图)带着两个蛋糕和一些手抓饼,市民林女士来到解放军第175医院看望小严,她说自己也是名母亲,知道孩子喜欢吃蛋糕。临走前,她还留下100元,“捐一些钱表达一点心意,希望天下所有的孩子都平平安安”。

6日晚,在北斗工业区,一退伍老兵躲避追砍,跑进小严所在的餐饮店,致7岁的小严被铁棍误伤。飞来横祸,让小严颅骨骨折,索赔无门,也让家人陷入困境(本报近日连续报道)。

两天来,不断有好心市民来电,希望帮助小严,希望她不要流血又流泪。截至昨晚8时,小严共收到1800元爱心款。目前,小严康复状况良好,两眼已逐步消肿,她也托记者向所有关注她的叔叔阿姨说声谢谢。

康复状况良好

小严感谢好心人

昨日,记者再次到医院看望小严时,她的眼睛已明显消肿。同病房还住着两名病人,大家知道她喜欢看动画片,都主动让出电视,让小严“独享”动画片。

记者将前日收到的1100元爱心款,转交给小严的母亲林艺秋。她非常感动,说不知道有这么多的市民在关注小严,真的很过意不去,这次小严被无辜伤害,希望这种事情以后再也不要发生在任何小孩身上,孩子们都还很小,大人的事情,不要让年幼的孩子去承受,她希望天下所有的孩子都平平安安,感谢好心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医生查看小严病情后,也表示乐观。记者临走前,小严托记者,向所有关注她的叔叔阿姨说声谢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