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重庆烧伤女孩牵动人心 网友自发捐款吁社会救助
www.fjsen.com 2012-02-28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重庆烧伤女孩牵动人心网友自发捐款吁社会救助

网友送上爱心捐款。 陈碧生 摄

 

中新网重庆2月27日电(陈碧生 冉露文 章莹)因母亲疏忽,重庆彭水县1岁多的小女孩刘静雅不慎摔进柴火堆被严重烧伤,现在黔江区中医院9楼急救科接受治疗。近日来,一则媒体报道牵动了众多网友心,引发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爱心泉涌。

27日一大早,带着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重庆“酉阳在线”和“中国山水摄影爱心群”的热心网友自酉阳匆匆赶赴黔江中医院探望烧伤女孩刘静雅。当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静雅被严重烧伤的面部,不少网友当场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落泪。

网友们从小静雅的伯父口中得知,静雅的妈妈因为接受不了孩子受伤的现实精神分裂跑了,至今下落不明。而静雅的父亲为了给她筹集10多万元的治疗费,已经远赴浙江义乌打工。小静雅出事后,一直都是由其伯父看护、照顾。因为没有钱为小静雅植皮,孩子现在只能通过保守治疗慢慢康复,即便如此,每天近五百元的治疗费仍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据“中国山水摄影爱心群”网友“山水在线”介绍说,此前通过媒体报道得知此事,热心的网友们自发为小静雅捐助爱心善款千余元。同时,也面向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与到救助到小静雅的爱心行动中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