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出狱后找前妻寻仇未果 砍死前妻表姐夫妇
www.fjsen.com 2012-02-27 16:07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因强奸罪被判十年,狱中妻子跟他离婚

出狱后,他一心报复前妻

找不到前妻,拿前妻表姐夫妇泄愤

犯强奸罪后锒铛入狱,狱中妻子提出离婚。出狱后,49岁的周某要找前妻寻仇,找不到前妻,竟手刃了前妻的表姐和表姐夫。

前天夜里,松阳警方传来消息:海宁籍犯罪嫌疑人周先亮(化名)在松阳落网,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2月23日早上8点53分,春雨沥沥,一个颤抖的声音向松阳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我,我家人(都被杀了),躺在血泊里……地址在环城西路83弄5号,快叫救护车……”

警方赶到现场。只见民宅一楼的客厅,一位老年男子背身躺在地上,后颈被刀器砍得血肉模糊,甚至3米高的天花板上都因血液喷射而点点斑红。

三楼卧室床上,一老年妇女被刀器砍得面目全非,被子、枕头、床单、地板、衣柜……到处都溢满了鲜血。

被害的男主人姓蔡,今年60岁,老伴则不到60岁。

案发当日上午10点25分,在县城北山路吴苏君骨伤科医院门口的内卡点上,警方设卡组在一辆往城外方向驶去的出租车上排查到一名可疑男子。

这名男子头发和鞋子上有些许血迹,体貌体征及随身背的双肩背包与指挥中心通报的嫌疑人特征相似。通过仔细搜查,警方从他的后裤袋搜出一把菜刀,背包内还有水果刀及绳子等可疑物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