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毒枭装望远镜监控小区门口
www.fjsen.com 2012-02-27 09:0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严鑫 刘珺 通讯员 岳峰综

本报讯 女子陈某与多名男子有染,情人节当天,其中一名男子将陈某家门踹倒,陈某报警谎称家中失窃。民警查案时,发现一条吸贩毒团伙的线索。警方迅速展开抓捕。前日深夜,该团伙女头目许某落网。警方共抓获10名嫌疑人,缴获170克毒品和5万元毒资。情人节遭人踹门女子报假警称被盗

2月14日下午,陈某拨打110报警称自家房门被撬,屋中财物被盗。岳峰派出所民警赶到陈某位于岳峰台西村的暂住处。经查,房门是被人踹倒的,但屋里物品摆放整齐,没有翻动的痕迹。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甚至说不出家中丢了什么。

在民警追问下,陈某承认上自己报假警。原来,陈某和多名男子有过感情纠葛。情人节当天,一名男子邀请她一起过节,陈某因“分身乏术”拒绝了。该男子恼羞成怒踹门泄愤,陈某为了惩罚他,便报警谎称家中被盗。民警正要处罚她她的毒瘾发作了

民警正准备对陈某报假警的行为进行处罚时,陈某举止突然变得怪异,时而情绪亢奋手脚乱舞,时而无精打采哈欠连天。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经检验确认陈某曾吸食毒品。陈某只得交代了自己向一名冯姓男子购买冰毒的事实。

民警发现,冯某长期在晋安连潘村附近活动,遂在冯某与一名吸毒人员交易时抓住他,当场从他身上缴获1克冰毒。

据冯某交代,被抓前半个小时,他与供应毒品的方某曾在晋安区象园某酒店碰面,估计方某还住在那里。民警火速到酒店逮到“群居”吸贩毒人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