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召开明台妇女合作交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02-27 14:36   来源:三明市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上午,三明市召开明台妇女合作交流座谈会,欢迎台湾中华生产党主席卢月香一行。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坚英,市妇联主席包萍,市委台办副主任肖光炎,市民政局副局长曹荣斌,市妇联副主席张炜琳、陈小红等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代表中共三明市委、市政府向台湾中华生产党主席卢月香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三明市情及投资环境,希望明台深化交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市妇联主席包萍介绍了我市妇联开展明台妇女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台湾姐妹多走走看看,密切明台姐妹联络交流。

台湾中华生产党主席卢月香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推动两岸妇女交流,提升文化素养,积极参与公益事务”。

台湾中华生产党是台湾大陆新娘组建的政党。目前,在台湾的大陆配偶有27万人。座谈会上,市妇联与台湾中华生产党妇女部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与会代表们紧扣主题,探讨和展望了推动两岸妇女交流,提升文化素养的合作前景,气氛热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