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怀孕8个月发现“老公”已婚 索赔40万
www.fjsen.com 2012-02-13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芳展示与朱辉的“结婚证” 记者 龙在全 摄

“实话对你说,她才是我的合法妻子,和你一起领的结婚证是假的。”前日凌晨1时许,江北区新城馨苑小区,从成都赶回的女老板王芳刚打开家门,本想给“老公”朱辉一个惊喜,却在家看到朱辉与另一女子在一起。怀孕8个月的她现在才知“老公”另有一个合法妻子,遂以精神受损为由向朱辉提出40余万元赔偿。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正办结婚证

男友叫她去拿照片

前日下午,记者在盘溪茶叶市场见到王芳时,她容貌清秀,神色黯然,外穿一件红色羽绒服,没扣上纽扣,大肚子挺得圆圆的。

王芳今年28岁,九龙坡区杨家坪人,一直在盘溪市场做茶叶生意,资产上百万。“丈夫”朱辉今年30岁,沙坪坝区歌乐山人,是我市一家福利院正式职工。

“2009年,我离婚后带着女儿一起生活,2010年,才开始与朱辉耍朋友。”王芳介绍,朱辉不但是她前夫的兄弟伙,也是她多年的茶友。离婚后,朱辉不断安慰她,于是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并在去年初开始谈婚论嫁。

由于她是二婚,与朱辉的婚事从一开始就遭到男方父母的反对,但朱辉将母亲在新城馨苑小区买下的一套房装修出来当新房,这让她深信不疑。

王芳表弟说,去年5月,王芳与朱辉瞒着男方父母,偷偷来到九龙坡区民政部门办理结婚证。

当双方将材料和签字手续完备后,朱辉喊王芳“到车上拿照片”。然而,王芳还没返回取证大厅,就看到朱辉手里拿着大红的结婚证走出来,她遂高兴地拉上“老公”的手上车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