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富海归未婚先育隐瞒父母 遭闺蜜敲诈16次后报警
www.fjsen.com 2012-02-08 08:41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童女士未婚先育成为网上闺蜜的敲诈工具,先后以告知父母为由被敲诈13.5万元。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两名嫌疑人张某、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童女士于2007年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在网上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赵先生。随着两人感情日渐加深,童女士于是瞒着父母飞回北京与男友赵先生见面。二人同居后,于2008年生下一个男孩,后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同在北京的张某及男友徐某也是童女士在网上认识的朋友。回京后,远离父母的童女士便把张某当作闺蜜,二人无话不说,一来二去,张某和徐某便从童女士的话语中得知其外地父母的手机号码与富裕的家庭情况,也知道了童女士瞒着父母在京结婚生子的事实。2009年9月的一天,童女士突然接到张某的电话,称她与徐某生活困难,希望童女士资助些钱财,否则就将童女士隐瞒家人在京与男友结婚生子的事情告知其父母。

权衡再三,童女士只得从父母资助上学的钱中拿出1万元钱给了二人。尝到甜头的张某和徐某自2009年9月至2010年7月,分16次以当面付钱及利用网银转账的方式敲诈童女士共计13.5万元。2011年10月,二人再次敲诈,忍无可忍的童女士终于向父母坦白,在取得父母原谅的情况下,于10月24日向警方报案。(记者 郝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