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行捐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暨“两节”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2-01-17 16:16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福州市妇联主办的捐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暨“两节”送温暖活动在连江县坑园镇下屿村举行。市妇联副主席贤青、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向红为“下屿村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授牌并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少儿读物,同时为下屿村“巾帼图书角”添置了新书。贤青副主席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0名贫困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为贫困妇女儿童献上了精美的节日大礼包。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让贫困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福州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惠民生、促和谐、送温暖”活动,推出了慰问贫困妇干、特困妇女儿童、援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春蕾爱心书屋”等公益活动。“两节”期间,已在留守流动儿童集中地援建“留守流动儿童之家”11个、“春蕾爱心书屋”3个,为留守流动儿童购置书柜、图书、乒乓球、跳绳、象棋等文体器材达13.2万元;并下基层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妇干和100名贫困儿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