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大学生带“最牛简历”应聘 打动三家用人单位
www.fjsen.com 2011-12-09 08:52   来源: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我来说两句

“牛皮封面,折叠式,长10米!”近日,武汉工业学院举行校园招聘会,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四学生彭照军制作的“雷人”简历,打动3家前来招聘的本地工艺设计公司,该简历被学生冠以“最牛简历”称号。

彭照军的简历由38张长30厘米、宽12厘米的纸片连接而成,折叠成笔记本模样,可像书本翻页,简便易携带,拉开长达10米。

简历页面包括彭照军的个人求职信息,主体部分展示的是他大学4年以来的素描、水彩画作品,参加平面广告比赛的获奖作品,创作的纸艺插花、皮艺皮具作品以及大学4年获得的获奖证书等。

据该校招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招聘会结束后,下午便传来本地3家设计公司的面试通知,其中一家公司通知可直接去签约。用人单位对该简历的评价是,“少见,有创意”、“求职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是个有心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