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遭绑架一个半小时 绑匪被受害者感化后放人
www.fjsen.com 2011-11-24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与张女士(右)对话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4日讯(记者 廖珍妹 见习记者 胡倩文/图) 事情发生了近一个月了,漳州云霄的张女士,手机里还存着这样一条信息:“2011年10月28日,农历十月初二,7点5分,我被绑架了一个半小时后放出来,那瞬间,是我一生最可怕的事。”

那天晚上在公园里,她突遭歹徒绑架。戏剧性的是,内疚的歹徒把她放了。

经历了搏斗、绑架、恐吓、威胁,然后感化歹徒、被放出来,这段记忆让张女士今生难忘。昨晚,她向导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据警方透露,3个歹徒,已经抓到了1个,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另外2人。

事情突发 公园里她遭3名男子绑架

张女士是漳州云霄人,是厦门云霄某民间组织的负责人之一。平时她很注重保健,经常到云霄将军山公园锻炼。

张女士回忆,10月28日那天晚上7点左右,她走在云霄将军山公园望江楼对面的道路上。

当时,一男子背对着张女士看风景,后面停着一辆灰色丰田车。张女士路过该男子的身后时,男子立即转身,用手压住她的头,她本能地反抗,与男子展开肉搏。三四分钟过去了,男子始终无法将张女士逼入车中。

7点左右,天色暗了,公园里的人少,任张女士怎么叫,也没人过来。

最后,男子将张女士逼到车旁。车里后座有一男子,拖着她的头,车外男子则抬着她的脚,将她强行押入车内。车里还有一个开车的歹徒。

在车内,张女士质问歹徒,为什么绑架她?对方回答:“做这种事情,你知道为了什么。如果不配合,我就撕票。”对方还声称是厦门的老板指使。

张女士一再声称,自己行得端做得正,她不怕死,不要用死来压她。她才说了几句,就被歹徒封嘴,封眼,捆住手脚。

随后,一歹徒开车,两个歹徒看着张女士,把她绑架到一个地方——— 歹徒称之为仓库。事发她才知道,地点在云霄常山开发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