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怀疑丈夫出轨 妻子怒打"小三" 致其十级伤残
www.fjsen.com 2011-11-24 08:0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在离婚期间,穆某发现自己的丈夫王某与厉某关系暧昧 。在闯进厉某家中发现丈夫王某在与厉某单独相处时,愤怒的穆某与厉某厮打起来。在厮打的过程中,厉某被摔倒在地造成骨折,构成轻伤,法院判穆某赔偿近2万元。

厉某的丈夫与穆某的丈夫王某是很好的朋友,两家关系密切、交往频繁 。2000年厉某之夫因遭遇车祸去世,厉某仍与王某保持密切往来,穆某对此非常不满,并因此引发夫妻矛盾。2010年9月10日,在穆某夫妻离婚诉讼期间,穆某的儿子王某某发现其父王某的摩托车停放在厉某住宅附近,便将此情况告知了穆某。看到王某确实在厉某家中,愤怒之下,穆某与厉某发生撕扯、殴斗。殴斗过程中,穆某将厉某摔倒在路沿石上,导致厉某腰椎骨折。厉某的伤情经鉴定属轻伤,构成十级伤残。

近日,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穆某侵害厉某人身致厉某受伤,穆某应当承担民事责任,但考虑到厉某的行为是造成本次纠纷的直接原因,应当适当减轻穆某的赔偿责任,遂判令穆某赔偿厉某各项经济损失合计19274.13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