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女企业家考察团来莆田参观考察
www.fjsen.com 2011-11-14 16:41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12至13日,广西南宁市女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3人在南宁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韩秀清的带领下来到莆田参观考察。

莆田市妇联干部、女企业家代表与南宁市女企业家进行了联欢交流。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代表市妇联对来自南宁市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姐妹们详细介绍了莆田市海内外妇女发展联谊会和女企业家联谊会发展的情况,衷心希望两地的女企业家能缔结友谊,建立起长期友好的互访互动机制,互相学习取经,开阔眼界,进行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女企业家的进步,做大做强事业,同时也诚挚邀请她们来莆田投资兴业。

南宁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韩秀清是一名在外成功创业的莆田妇女,她对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她说,两地的女企业家联谊会要结对联亲,为女企业的联谊、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携手发展,共同做大做强企业。联欢会上,与会人员互相交流了企业经营发展的项目,互换了名片,姐妹们一起载歌载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考察团一行在莆期间还赴湄洲岛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妈祖的信俗文化,参观了工艺美术城和莆田市区建设,充分感受莆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