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赴平潭看望慰问支教教师
www.fjsen.com 2011-11-04 16:1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带领儿童部及儿童保育院负责同志,赴平潭看望慰问了省妇联派往平潭城关幼儿园支教的郑唏、程燕云两位老师,并为她们送去生活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 包方一行与城关幼儿园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园园长介绍郑唏、程燕云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还就下一步幼儿教育结对帮扶活动,名园扶薄弱园,提升名园的辐射带动能力进行了交流。包方对两位老师半年多来的工作表现表示满意并给予表扬,鼓励她们安心支教、多做奉献。座谈会后,包方前往支教老师的宿舍,仔细了解她们的居住环境、伙食和住宿状况。

郑唏、程燕云两位老师表示,一定会将上级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困难,安心支教,相互学习,高质量完成支教任务,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