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前往厦门市振兴幼儿园观摩视察
www.fjsen.com 2011-11-04 07:53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1月3日上午,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在厦门召开全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现场推进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的带领下前往厦门市妇联直属的振兴幼儿园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幼儿园园长林晓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幼儿园办学、师资等具体情况,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宝贵介绍了振兴幼儿园作为厦门市部门办园的代表所面临的体制、经费、师资力量等困难,希望相关部门通过当前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对“部门办园”性质幼儿园的扶持力度,促进幼儿园更好地发展,为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李强对振兴幼儿园在办学经费紧张、老师工资低的情况下,仍能把幼儿园办成市优质园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教育行政部门对部门举办的幼儿园要统筹管理,给予幼儿园更好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