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来莆田视察
www.fjsen.com 2011-11-03 08:04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3日讯 11月1日下午,专程来到莆田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在省委书记孙春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潞生,莆田市委书记杨根生、莆田市长梁建勇、莆田市人大主任林光大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女企业家宋美妹的福建莆田新美食品有限公司视察。

陈委员长先后视察了新美食品有限公司蔬菜基地、新美海西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接见了林水英等10位莆田市致富女能手代表,陈委员长逐一与她们亲切握手,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她对莆田妇女素有的勤劳能干、聪明贤慧、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女能手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把握时代机遇,把企业做强做大。随后,陈委员长一行还与致富女能手代表合影留念。

福建莆田新美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著名女企业家、全国十大农民女状元、全国“三八”红旗手宋美妹一手创办起来的,主要从事无公害农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系全国现代化农业标杆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唯一中科院航天育种种苗基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