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鲤城区开展“现代女性大讲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1-11-03 08:12   来源: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泉州市鲤城区妇联、区总工会联合开展《现代女性大讲堂》——鲤城区“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来自基层妇联主席,机关女干部职工、企业女精英等100多名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职场女性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东华老师给鲤城的职场女性带来一场题为《塑造一个身心健康的自我》的心灵大餐。张老师先从趣味故事的小测试开始,让姐妹们去探寻自己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再从张国荣的自杀事件,引导大家意识到心理健康是人生幸福美满的重要保障。张老师的讲座融心理测试、心理放松法、心理小游戏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其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在场来宾的欢迎,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泉州市鲤城区妇联、区总工会以现代女性大讲堂为载体,引导全区妇女姐妹“争当学习型女性、争创学习型家庭”,鼓励职场女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鲤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中,为创新型和谐文化名城建设作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