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2011我的第一个书包”活动走进平和县芦溪镇中心小学
www.fjsen.com 2011-09-08 11:34   来源:平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上午,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漳州市妇联和凯德商用联合举办“2011我的第一个书包”大型公益活动在平和县芦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贫困家庭儿童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参加此项活动的有漳州凯德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及8志愿者,平和县妇联副主席曾秀英、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少云、芦溪中心小学校领导。在活动中,领导和志愿者们亲自为孩子们送上书包,自愿者还跟小学生互动游戏和学习跳舞,让刚刚走进学校大门的孩子们在开始人生新阶段的时候及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留下幸福的记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扶一株春蕾,挣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平和妇联密切关注儿童事业发展,拓宽服务儿童发展载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