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各界妇女欢庆中秋
www.fjsen.com 2011-09-08 08:31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9月6日,厦门市妇联在厦门金雁酒店隆重举办厦门市各界妇女“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来自我市的台、港、澳、侨女同胞;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及相关部门女领导;党派团体女主委、妇委会主任;在厦工作、驻厦总领馆女官员和在厦投资工作的外籍女性;全国、省、市妇联执委;区妇联主席以及教育、科技、卫生、法律、企业等各界杰出女性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省老领导洪华生、柯雪琦、市委副秘书长王伟文参加了联谊活动。

活动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亚汝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翁金珠在会上致辞,她代表市妇联向全市各界妇女菁英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她们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向世人展示了特区女性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和两个先行区建设的时代风貌和火热情怀。她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能以特区扩大到全市和“十二五”开局年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激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围绕“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开局之年” 重要部署,全力推进“五个着力”, 加快推进我市科学发展新跨越,以优异成绩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献礼!

随后,与会嘉宾进行极具闽南传统特色的中秋博饼联谊活动,骰子声,喝彩声,欢笑声在会场内此起彼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