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工
www.fjsen.com 2011-09-05 10:5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9月5日讯  9月1日上午,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约25亩,总建筑面积约43631平方米,计划2012年底封顶。作为全市综合性的公共建筑,该中心定位为女性家园、亲子乐园、儿童学园,建成后, 将以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社会为宗旨,发挥教育培训、法律维权、咨询服务、宣传展示、对外交流、文体活动等六大功能,办成具有地方特色的,融专业性、指导性、示范性、公益性为一体的妇女儿童专属活动阵地和对外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满足全市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的需求,为把福州建设成“富民强市、和谐宜居”的海峡西岸大都市做出积极努力。

福州市委副书记周振华代表代表福州四大领导班子对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以对社会、对人民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工作业绩和一流的精神面貌,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保障工程安全科学顺利实施并如期竣工投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