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芗城区妇联开展“关爱女性 共建和谐——金秋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1-09-08 11:25   来源:芗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权益部《关于开展“温暖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6日中秋节前夕,漳州市芗城区妇联带着社会各界的关爱,专程来到漳州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开展“关爱女性 共建和谐——金秋送温暖”主题活动,向女警官和收教女学员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并与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的专家一同开展了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心理辅导等活动。

活动中,芗城区妇联主席韩丽珠首先代表区妇联及全区妇女姐妹,向长年辛勤耕耘在第一线的女干警表示了慰问,激励她们积极参与“巾帼文明岗”等创建活动,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向收教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收教女学员的学习情况后,韩丽珠主席向在场的60多名女学员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期望。她鼓励学员们要正确对待人生挫折,勇敢地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认真接受教育,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用辛勤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在场的收教学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接受教育,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区妇联还向学员们赠送了中秋月饼、各类书籍以及生活用品等,并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了学员们走上违法道路的心理、家庭、社会等方面的原因,为今后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帮教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