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靖县龙山镇举办“情动龙山 情系教育”颁奖晚会
www.fjsen.com 2011-08-31 08:37   来源:南靖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晚,南靖县龙山镇举行外出乡亲“情系教育”颁奖晚会,表彰一批2010年高考优秀学子。

据悉,历年来为鼓励该镇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龙山镇一些外出乡亲和单位自愿出资,为高考上本一线的每个学生奖励1000至1600元,上本二线的每个学生奖励600元,以此来表彰品学兼优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今年获奖的学子共有111人,其中有理科611分的沈秀芬,文科624分的陈兰,他们分别被东南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录取。

颁奖晚会上,表演节目的有大学生独唱、有奖学金获得者的舞蹈、有小学生的二胡合奏等等,台上台下好不热闹,一个个舞蹈跳出了努力向上的激情,一首首歌曲唱出了浓浓的乡韵乡情。乡亲们对这几年举行的这个联谊会表示一致的赞同,希望这个活动一直开展下去,并祝愿即将走向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学有所成,将来更好地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情动龙山、情系教育”,这次联谊会又新接受了一批捐款单位:益得利食品公司2880元、漳州杰轮橡塑工业有限公司2880元、高龙食品公司2880元、金山镇政府2万元、南靖县环保局5000元、南靖县司法局5000元。

相信在这种乡情的感染下,龙山的教育会取得更好的成果,龙山的明天将更美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