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泰县举行“三个一”工程家教指导站授牌仪式
www.fjsen.com 2011-08-30 09:40   来源:长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根据8月19日漳州“三个一”工程联络员活动日视频会议要求,8月底要对‘三个一’工程”首批试点村的家教指导站进行授牌。近日,长泰县妇联与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联合在县地税局二楼会议室,为我县首批5个试点村的“三个一”工程“家教指导站”授牌。市妇联妇儿工委主任王白蓉、县妇联主席汤文,还有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总经理林阿辉、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经理助理蔡建智等领导出席并为“三个一”工程试点村的联络员授牌。

此次授牌,长泰县首批5个试点村的“家教指导站”正式成立,5位联络员将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女入户宣传员作用,面向本村通过带头树立为国教子的思想,宣传家教知识,进行入户指导,开展活动等各种形式更好地为本村妇女儿童服务,以促进家庭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