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单身女子进城购物 却被人车齐劫
www.fjsen.com 2011-08-30 17: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获悉,莆田荔城区公安局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同伙仍在逃。一个月前,就是在这三人的同谋下,莆田涵江区28岁的黄女士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凌晨高速公路单身女子拦车

7月31日凌晨1点,一名女子孤单地走在莆田至泉州的高速公路上,焦急与恐惧包围着她。此时,一辆货车从前方驶来,她顾不得危险,拼命朝司机挥手。好心的货车司机让女子上了车。

上车后,惊魂未定的女子呆坐了好一阵,才向司机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原来,该女子被人劫持,歹徒抢走了其身上所有的财物,接着又把她扔在了高速公路上。听完女子的阐述,司机急忙拿出手机,让女子报警。

进城购物却被人车齐劫

7月30日,黄女士驾车从涵江到莆田城区的某商场购物,车停放在商场的公共停车位上。晚上9点多,黄女士走出商场,刚刚打开轿车门,旁边就窜出3名持刀男子,他们一边威胁黄女士不要乱叫,一边将她推上了轿车。一名男子发动汽车,驶向拱辰浅水湾一带。

歹徒们将黄女士的手、脚捆绑住,并封住嘴巴,抢走了黄女士身上的财物,还逼迫黄女士说出银行卡的密码。随后,歹徒狡猾地将车开上了莆田到泉州的高速公路,在莆田西9公里左右路段上把黄女士丢下车,对其一顿拳打脚踢之后扬长而去。于是,就有了7月31日凌晨的那一幕。

追凶5000公里抓获两名劫匪

案件发生后,荔城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对类似的案件进行侦查,设卡、拦截、盘查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全力以赴展开侦查。

专案组民警发现,作案分子和被劫持的车辆先后在泉州市、漳州市及广东省揭阳市、东莞市等地出现。民警连夜追凶,紧急追捕,行程达五千多公里。8月19日中午,警方先后在莆田市秀屿区埭头镇天云洞及城厢区一酒店成功抓获两名嫌犯,追回被抢的车辆一部,缴获作案工具水果刀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