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赴云霄县调研妇女创业贷款使用情况
www.fjsen.com 2011-08-30 09:57   来源:云霄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24日,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一行赴云霄调研妇女创业贷款使用情况。在县妇联主席刘小英的陪同下来到“形象发艺”美容美发中心,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在得到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后不断扩展经营规模,取得可喜经济效益的创业汇报。

    之后,林副主席与蕉坑枇杷基地负责人王丽达进行会谈。该基地有社员四十多名,枇杷七千多亩,作为社长的王丽达原是云霄糖厂的下岗职工,本身种植枇杷五十多亩,她不但管理好自家的枇杷,还把种植技术传播给其他种植户,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最后,林明华一行参观了云陵工业开发区马山村的新村建设,听取了该村书记的介绍并深入了解了该村村办企业七星光电的创办。在得知这些企业、基地在县妇联的关心下,享受到小额贴息贷款的优惠政策后,林明华对县妇联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妇女创业贷款确实是一项深入人心的惠民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