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长泰县各级妇联严阵以待抗台风
www.fjsen.com 2011-08-30 09:42   来源:长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受第11号台风台风“南玛都”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福建将有大暴雨,长泰县妇联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熟悉群众的优势,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广大妇女群众投身到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中去。在县召开抗台紧急会议后,全县上下迅速投入到紧张的防台抗台工作中。各村、社区妇代会召开妇女小组长会议,根据抗台要求展开了上门宣传、调查、动员工作。县妇联分成两组迅速投入到紧张的防台抗台工作中,一组在办公室值班随时待命,一组到挂钩村武安镇城关村,召开村两委、村民组长、女组长、抢险队等防抗台风会议,传达上级关于防抗台风“南玛都”的要求,会后走村入户查看危房,告知台风的有关情况,要求做好防台抗台准备工作。在防台抗台工作中,我县各级妇代会组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