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英男子与13女友生15孩子 被称“最不负责父亲”
www.fjsen.com 2011-08-09 18:33  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从外形上看,杰米·卡明似乎并没有特别出众的魅力,但他却让多任女友给他生下15个孩子

英国男子杰米·卡明被《每日邮报》称为“英国最不负责任的父亲”,这名从17岁起先后交往过13任女友、生育了14个孩子的失业男子如今又要当爹了,年仅19岁的第13任女友即将为他生下第15个孩子。

杰米被称为“最不负责任的父亲”,不仅是因为他滥情,也因为他从未向任何子女支付过赡养费。就连他的母亲洛兰也对儿子朝三暮四、毫无责任心的行为感到羞耻。她曾多次恳求杰米不要再继续生育,而是要学会承担父亲的责任,找份收入稳定的工作,好好赡养子女。

“我爱杰米,我也爱我的每一个孙子、孙女,但他(杰米)应该适可而止了。他应该找一份工作,并支付孩子们的生活费,而不是让孩子们的母亲去申请救济金,”洛兰痛心疾首地说。

据悉,杰米曾干过许多份工作,比如酒吧服务生和保镖等,但没有一份工作是长久的,目前他没有工作。

杰米在年仅17岁的时候第一次告诉父母自己要做爸爸了,他的首任女友凯莉在1995年2月为他诞下一个女孩。正当人们以为这对情侣会奉子成婚时,杰米却开始和凯莉的表姐交往,两人的恋爱关系保持了10年。在此期间,杰米和另一个女人的儿子于1997年出生。当这个儿子出生时,杰米又与凯莉表姐的朋友搞在了一起,那个女孩也怀孕了。

在接下来的这些年里,杰米先后和多任女友生下了14个孩子。洛兰与她的这些孙子、孙女保持着定期联系,也常与孩子的外祖父母见面,但由于她的儿子宁愿花大钱给自己和新女友购买礼物,也不愿意支付孩子们的生活费,洛兰在面对外人的指责时总是感到非常尴尬。

杰米的前任女友都不愿意对他发表评论,也有人根本不愿意提起和他的交往。他的一位前女友宝拉·莱恩表示:“杰米是一个非常浪漫而有魅力的男人。我和他交往时并不知道他同时还和别的女人有瓜葛,我只知道他有过两个孩子。怀孕5个月后,别人才告诉我有关他的‘事迹’。他到现在也没给我们的儿子付过一分钱的生活费。”(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