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宁德市参加第三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活动纪实
www.fjsen.com 2011-06-20 07:41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第三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12日下午在厦门隆重开幕。此次海峡妇女论坛作为第三届海峡论坛子活动之一,由全国妇联主办,福建省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承办,旨在展示两岸妇女的巾帼风采,搭建两岸妇女与家庭真诚对话、增进友谊的平台。宁德市妇联选派宁德师院附小江心田家庭参加了两岸百对家庭联谊活动,并与台湾宜兰县的林呈彧家庭幸福结对。活动中,江心田家庭作为参加活动家庭代表展示了为结对台湾家庭精心准备的礼物——柘荣剪纸《爱的廓桥》,获得了满堂喝彩。柘荣剪纸、廊桥文化都是我市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它寓意着两岸一家亲,同胞情骨肉亲,通过爱的廊桥,跨越海峡心手相牵。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两岸家庭的友好结对与联谊,必将有力推动海峡两岸的合作与共赢,在两岸和谐发展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