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国40多家网站转载报道 网友呼吁援助被虐女童
www.fjsen.com 2011-06-10 07:31  林小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 林小明) 29岁的贵州女子殴打、虐待自己7岁的亲生女儿达半年,导致女儿6根肋骨骨折、头部重伤,达八级伤残(详见本报昨日A7版报道)。此事经本报报道后,腾讯、新浪、雅虎、东南网、福建之窗等全国40多家网站纷纷转载。网友在同情女童娇娇的同时,也谴责她的母亲万大仙的恶行。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腾讯网已有1万多名网友表达了看完文章的感受,其中,数百人发表了评论。>>>母亲虐待7岁女儿至八级伤残 辩称是在教育孩子

网友“海阔天空”说:她以为打自己的孩子是无罪的,谁可以管我打自己的孩子,我要怎么打就怎么打,在现在的社会上还有好多这样的家庭。

网友“懿切@瀡缘”说:我读了这篇文章真是万分的愤怒。虽然我自己也有一个五岁的女儿,但毕竟孩子还小不懂事,犯错误是再正常不过了。作为家长你要细心去教孩子应该怎么做,不能动不动就用暴力。有时候很多家长根本就不知道我们一巴掌打在孩子身上,孩子有多痛。你既然把她(他)生下来,就有义务把她(他)抚养长大,因为孩子是无辜的。希望有关单位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苦命的孩子,让她有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莆田市网友“浮萍”说:我也是农村妇女,在农村妇女眼里一直觉得生女儿是丢面子的,也被公婆和丈夫家人看不起。这也不能全怪农村妇女,重男轻女的思想不可能轻易就根除,男方家人总觉得生男生女是女方的责任。只有普及知识才不会再有这样的悲剧!

网友“休息的风”说:这个妈妈是不对,但你要从深处挖掘出其中的原因。没有不爱孩子们的母亲,她今天会这样,这个家的男人至少有60%的责任。想想,他给了她什么?或许因为没文化,她只知道付出,没问过自己想要什么:是一直生?直到生出个儿子吗?绝对不是!想想吧,爱是相互的,恨不是无端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