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会见出席“慈善事业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国际论坛”的中外嘉宾
www.fjsen.com 2011-06-08 15:5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在北京亲切会见了出席“慈善事业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国际论坛”的中外嘉宾。

陈至立指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今年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为此,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慈善事业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国际论坛”是纪念活动之一。国际论坛的举办,将成功搭建公益慈善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的交流平台,共同分享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慈善事业发展的成功模式和宝贵经验,共同探讨慈善组织在社会管理中的责任与使命。

陈至立代表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感谢各位中外嘉宾长期以来对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她还详细介绍了全国妇联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推出的“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的目标和对策。中外嘉宾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国妇联以及中国儿基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和钦佩,并期待能与全国妇联、中国儿基会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会见的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麦吉莲、美国西部慈善论坛主席艾略特·多纳利、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副院长菲利普·柯克然、中国儿基会英国分支机构理事戴德翰,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山东日照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立飞等中外嘉宾。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