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5岁儿童被罚站7小时 意大利华人夫妇遭指控
www.fjsen.com 2011-05-24 10:03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意大利特雷维索一名47岁的华人(工人)和他32岁的妻子(家庭妇女)被当地警方指控“滥用教育方法”,因为他们为了惩罚孩子,把5岁的儿子关在门外7个小时。警方把他们上报到威尼斯未成年人法院,他们的孩子有可能被送到保护机构。

警方负责人解释说:我们接到居民的报告说,他们看到小男孩从早上6点半就站在住家门前,7个小时过后仍然没有移动,一直在等生气的母亲能够原谅他,即使赶到现场的警员让他进屋去,他还是说要等母亲同意。孩子的家长看到警察很感意外,他们解释说在中国对于顽皮的孩子就是使用这种惩罚办法。现在孩子由谁看管要等待未成年人法院做出决定,孩子暂时留在父母身边,但由社会服务人员严密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